研究所简介

当前位置 :  首页 > 研究所概况 > 研究所简介

脑科学研究所简介

来源 : 脑科学研究所     作者 : 脑科学研究所     时间 : 2021-05-31

杭州师范大学脑科学研究所于2020年12月批准成立,系校级非独立建制科研机构。中国科学院院士、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杨雄里教授任顾问;教育部CJ学者特聘教授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李葆明教授任所长。

脑科学研究所凝聚优秀中青年人才,组织高水平科学研究,开展国内外交流合作,催生优秀研究成果。脑科学研究所充分运用脑科学、心理学和教育学的新成果和新方法,围绕儿童大脑发育及脑智发展,组织跨学科协同攻关;同时,开展面向教育问题的脑科学研究及基于脑科学的教育创新研究。脑科学研究所旨在以优秀的科研成果,助力基础医学、心理学和生物学学科建设,以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服务于高质量的人才培养。

脑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主题:1. 前额叶皮层的认知功能;2. 儿童大脑发育及脑智发展;3. 精神疾病的脑网络研究。


地址: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杭州师范大学恕园29号楼
邮编:311121
电话:0571-28864320
电子邮箱:wenjied@hznu.edu.cn

友情链接

官方微信

版权所有 © 杭州师范大学脑科学研究所  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-1  技术支持:亿校云